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just fast forward time just to see if in the end it’s all worth it.

随笔

今天上海气温25度。阳光灿烂,天气美好。
眼前走过的少年没有你高也没有你乖僻,很自然地和我打招呼。
我报以微笑。谁也不会知道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多少你的影子。
近来看墨宝非宝的小说。那些本该是很美好的从始至终心里只装过一个人的故事,我却发现自己不太喜欢。
在年幼时种下的根,本应被埋葬在土壤和落叶里,却在几十年里长成参天的树。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潜意识里告诫自己不要纠结于无疾而终的往事而徒增烦恼。

评论
© Anastasi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