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just fast forward time just to see if in the end it’s all worth it.

随笔

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
梦里恰好坐在你邻桌
开口的瞬间惊异于自己果真可以谈笑如常
同时心想虽然早已放下 但比起旁人我一定偏爱你一点

你的桌上摊着元素周期表 在化学书上写写画画
我走近座位 你抬起头来和我唠家常
我拒绝了你的邀请 自嘲说要闭关苦读
晚自习散了
我醒来
毫无预兆

这两天又随手翻了翻华胥引
就像书里写的那样
好似梦里只有真实的我和看似真实的幻境
不知怎么会梦到你
不知你现在是什么样子
好久不见

评论
© Anastasia_ | Powered by LOFTER